麋鹿的童话

不爱清水,只写剧情^_^同人文写作爱好者^_^

我爱你06

后来,林季子向彭千祐求了婚,求婚的那天,彭千祐笑得很开心,他再也没有纠结与计较那段他根本不想知道的有关于林季子的过去,那刻的他唯一期待与憧憬的就是他和林季子美好的未来。

“千祐嫁给我吧!”林季子身着一身干净整洁的西装,半跪在地,左手捧着一束礼花,右手上紧紧地攥着一颗闪亮耀眼的戒指,戒指透过阳光缝隙折射出了最美的色彩。“我...”,彭千祐支支吾吾,林季子着急地“嗯?”了一句,“愿意!”终于等到了彭千祐那句愿意,林季子欣喜若狂地起身,温柔地搂住彭千祐,在他耳畔道:“今晚,我会很好好地疼爱你的。”

“你!”,彭千祐又羞又气道。

那天阳光普照,一切温暖如初!

 

^_^故事就此完结,献花🌹,本来我想写林季子、彭千祐、许光汉、林本川之间错综复杂、爱恨交加的四角恋,但由于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,我实在是不想写下去了,但是对自己的作品有个完结是每个写手不可逃避的责任,所以我就这样随意简单地安排了这个结局。希望大家不要吐槽。勉强地接受吧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