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的童话

不爱清水,只写剧情^_^同人文写作爱好者^_^

all白

“你知不知道若白他喜欢你?”喻初原问道,“什么?你疯了吗?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?”方廷皓一脸震惊,“方廷皓,你可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人,我们都看出来了若白他喜欢你,而你却还在这掩饰自己的内心,包括百草,她也知道若白喜欢的是你,而不是她,至于百草为什么会和你在一起,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她也喜欢你!”喻初原字字诛心道,“你把话说清楚!喻初原!”,喻初原冷笑道:“如果不是因为若白他喜欢你,甘愿为你说服百草,让百草和你在一起。你以为百草会接受你吗?”,“若白他......”方廷皓望着病房内的若白,双手支撑在玻璃门上。

“请问病人的家属在吗?”此时,一个护士从病房里走了出来,“我是!”廷皓和初原同时道,“现在病人的情绪很不稳定,刚刚还吵着要扯下自己的呼吸机,你们谁能进去安抚一下他。”

“我!”廷皓和初原再次异口同声道,此时的初原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廷皓,道:“还是你进去吧!”

廷皓走进病房,此时的若白正和护士争执着,“先生,你这是干什么,请你不要妨碍我们护士的工作,如果你有什么事情想不开,请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。”

廷皓急忙走了过去,拉住若白胡乱挣扎的手道:“若白!”

若白冷冷地瞥了一眼廷皓,有气无力道:“不用你管!”,“好,很好!”廷皓笑道,然后对着护士道:“护士小姐,请你先出去一下!”

护士无奈道:“好!”,廷皓把玻璃窗边的窗帘给放下来,缓缓走到若白身边,“给你三分钟,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这么抵触我!”

若白强硬道:“我才没有抵触你,你想多了。”

“那究竟是我想多了,还是你不肯说实话呢?”廷皓捏住若白的下巴,一双幽深的眼眸望着若白。廷皓慢慢靠近若白,两只手撑在病床的扶手上,气氛瞬间变得暧昧无比。“你想干什么?”若白道,“我看是你想多了吧!”廷皓笑道,眼睛却还在若白单薄的胸口上打量,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,几秒过后,廷皓颇有几丝深沉的说道:“家族性遗传心脏病,如果趁早治疗,其治愈的可能性将会有百分之九十左右,如果能联系到美国知名的心脏科医师贾斯汀·森先生来替你把关,那么治愈的可能性几乎为百分之百,所以,若白,我希望你尽早考虑好,不要再拖延下去了,我再给你三天时间,三天后,你要是再不答应和我去美国的话,那我就只能把你所以为的这个秘密公之于众了。”

若白皱眉,面无表情地道:“好,给我三天时间,我会考虑好的。”

“这样才乖嘛!”廷皓笑道。

“若白师兄他怎么样了?”戚百草一看到廷皓,便问道,“吃硬不吃软!”廷皓双手交叉,环抱在胸前道,“那若白师兄怎么会突然就昏倒了。”,“积劳成疾导致的,没有很大的问题,百草,你别担心。对了,初原去哪了?”

“初原师兄他说他有点急事就先走了,下午再过来看若白师兄。”

(本篇文章毫无逻辑,角色之间的感情杂糅,有点语无伦次,但有一点是明确的,若白喜欢廷皓,廷皓目前喜欢百草,百草目前喜欢若白,典型的三人行的故事!)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