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的童话

不爱清水,只写剧情^_^同人文写作爱好者^_^

那个男孩(王诠胜*阿哲)02

凌晨六点,王诠胜就醒了,今天星期一,要记住给阿哲买早餐,王诠胜迷迷糊糊地洗了一把脸,骑着单车就出门了。“傻瓜,起那么早,干什么?”李子唯不满的嘟嘟道。

“每周星期一,只有一家早餐店开张,营业时间是6点到7点,阿哲每天都起得很晚,我怕他来不及买早餐,就起早帮他买一份,偷偷塞到他课桌里。”

“哎,我说你什么好呢?王诠胜,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?既然你那么辛苦的给他买早餐,就应该让他知道啊!要不然你做的一切不就是无用功了?”

“我心甘情愿!”王诠胜呵呵一笑。

凌晨7点,早餐店即将关门,王诠胜刚好买完了最后一份早餐。骑着车子赶往学校。早餐的清风送来了一阵熟悉而又淡雅的香味,王诠胜扭头一看,原来是骑车的阿哲从自己身边悠闲懒散的驶过。今天他怎么起得这么早?王诠胜疑惑到。

王诠胜一路尾随着阿哲,来到了宜东学校内,暗中跟随他到了校园某处隐秘的地方,王诠胜躲在了一棵参天大树后面,窥探着阿哲的一举一动。

“阿哲,我等你好久了!”一个穿着校服的清纯女同学出现在了阿哲眼前,她撒娇地扑在阿哲怀里,嗲嗲地说道:“阿哲,讨厌,下次不要再让人家等那么久了,好吗?”

阿哲轻轻搂住女孩,拨动着她额头前的秀发说道:“下次,直接来我家吧!”

“嗯,太好了,阿哲!”女孩娇羞的搂住阿哲的脖子,在他的胸脯上乱蹭。

啪嗒,早餐袋子掉在了地上,王诠胜呆若木鸡地站在树后面,“什么声音啊?”女孩询问道,二人齐刷刷地回头,透过稀疏的树枝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。

“你在这干什么?”阿哲用力地把王诠胜扯出来,厉声喝道。“我......我.....”王诠胜不知道要说什么,支支吾吾了半天。

“傻瓜,说我只是路过啊!”李子唯在身体里面提醒道。

“我只是刚好路过罢了!”

“那你躲在树后面那么鬼鬼祟祟地,干吗?”

“是吗,那你们孤男寡女地在这,干吗?”

“你—”阿哲气得攥紧了拳头。

“滚!”阿哲用力地推开王诠胜,对女孩说道:“我们走,懒得和这个怪人计较。”

只留下了王诠胜一个人在原地凌乱,“.......”

“死阿哲,渣男,王诠胜,我看你是瞎了眼,才喜欢他的吧!”

“喂,王诠胜,你别哭啊,有什么大不了的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根葱呢?”

“李子唯!”

“嗯?”

“如果我把身体借给你,让你支配,你可不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?”

“你在说什么,把身体借给我?开玩笑吧?”李子唯问道。

“我没和你开玩笑!我认真的!”

“你想干什么!”李子唯感到有些不寒而栗。

“我把身体借给你三个月,这三个月,你可以随心所欲,干你喜欢的事情。但你一定要答应我一件事情!”

“什么事情?”

“帮我追阿哲!”

“我去,你就不能换一个愿望吗?”

“你答应还是不答应?你要是觉得别扭,就别答应我。”王诠胜第一次用强迫的语气说道。“嗯~让我考虑一下吧,”李子唯想了一会儿,觉得与其躺在躯壳里,不见天日,倒不如出来玩一把,想自己当初逞强下河游泳逗妹子,谁知道一个脚滑溺了水,灵魂就来到了王诠胜的身体里,李子唯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本体有没有被人给救起来,不过三个月的自由支配时间够让人心动的。李子唯考虑了一下,道: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。



 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